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长久

长久

 

怀孕

@精卫填海螺w 你的点文 脱了那么久不好意思
#abo
#怀孕
  阿尔弗雷德恶心得厉害,他看了眼自己丢在垃圾桶里,显示着两条红杠的验孕棒,既有些不爽,却也有些细细密密的幸福感从心底涌上心头,犹如蛛网一般,包裹着他的整个心脏。
  伊万和阿尔弗雷德是上下属关系,当阿尔弗雷德发现自己的上司是自己的发小时惊呆了。仅仅高中时,阿尔弗雷德因为父母的缘故不得不搬离原来的地方,而与伊万分别了。却不曾想,那么短的时间内,伊万就已经到达了那么高的位置。于是阿尔弗雷德把伊万小时候抱着伏特加喝醉了在大半夜奔跑的往事讲给了几乎整个楼的人听。
  那天,伊万的脸是黑着的,来来往往的人若是没有事的都快步走了,有事的就赶忙把事汇报了,或者把文件摆在他的桌上就风一般地溜走了。
  显然得,阿尔弗雷德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惹到了某位大魔王,依旧逍遥自在地把伊万的糗事告诉给身边人。
  这日子,终究是有尽头的。
  阿尔弗雷德独自在向伊万报告文件的那一天,他突然感到自己两腿发软,浑身有些燥热,眼前的字都成了一个个模糊的小黑点。
  伊万显然有些惊讶,随即却明白了,原来他的这位亲爱的发小是一位Omega。
  阿尔弗雷德似乎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抬起脑袋,隔着平光眼镜的充斥着水雾的眼睛仿佛在诉说着自己的疑问。
  “你爱我吗?阿尔弗。”伊万问道。
  “我……”阿尔弗雷德思考着,“爱!”
  对于对方暗生的情愫其实两人早已知晓,在临别前的那一晚,两人喝得酩酊大醉,真话早已经说了不止几遍,那时两人的脑海中仅剩“我爱你。”这三个字,一边边吐出,却注定挽回不了即将分别的命运。
  但是命运之神眷顾爱怜他们,让他们又相遇了,还给予了伊万如此棒一个机会。
  一切都是名正言顺的。
  他们举办了婚礼,邀来了父母与亲朋好友,又上了床,阿尔弗雷德那晚被折腾到第二天早上连翻身的力气都不曾有。
  如今……
  阿尔弗雷德再次趴到洗手台前,干呕着,往日他食欲总是很旺盛,可是最近他却什么都吃不下去。
  伊万回到家,看见阿尔弗雷德不在客厅,又听见了干呕声从卫生间里传了出来,快步走了过去,看见脸色有些苍白的阿尔弗雷德,心疼地将他搂在怀里,又给他倒了一杯清水,让他漱漱口。
  阿尔弗雷德此刻才缓回来些,他眨眨眼睛,望向伊万,开口有些沙哑“你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伊万说着撩开阿尔弗雷德额前的碎发,柔柔地落下一吻。
  阿尔弗雷德被伊万这动作弄得有些想笑,他拉了拉伊万的手,在伊万微笑着带着询问地看向他是,他调皮地眨了眨眼睛,将自己整个送进伊万怀里 ,再指了指垃圾桶。
  伊万有些好奇地过去望了眼,顿时欣喜若狂连话都有些许地说不清了,“我,我们的孩子?!”
  “对的。”阿尔弗雷德把脑袋埋进伊万颈部中的围巾里,近乎贪婪地吮吸着他的味道。
  伊万将阿尔弗雷德搂的紧紧的,不断地亲吻他的脸颊,重复着“太,太棒了,我要做爸爸了。”
  阿尔弗雷德当真觉得这是伊万最好笑的时候,比那次他和自己打赌如果自己喝不完一瓶伏特加就出去跑圈,最后真的不得不去跑圈。比那还要好笑。他就笑出了声。
  伊万知道自己怀里的人肯定又想到了什么事,才笑得那么开心。
  “你今晚想吃什么?”伊万问道。
  “我……”阿尔弗雷德思考着,却始终得不出些许答案,“我不想吃。”
  伊万大抵也明白这是为什么,他叹口气“那我煲点粥,再给你买点零食,一起去超市吧。”
  阿尔弗雷德闻言,眼睛亮晶晶的,心中算计着,能坑就要多坑些。
  去超市的路上,阿尔弗雷德忽然走不动路了,他被阵阵柠檬的香气给馋住了。
  伊万看向阿尔弗雷德,原来他最不爱这种东西了 这会,怎么不走了?
  “伊万。”阿尔弗雷德喊到“我想要喝这个,闻起来好香。”
  伊万乖乖掏了钱替阿尔弗雷德买了一杯柠檬汁。
  阿尔弗雷德几乎连超市还没有走到,那杯柠檬汁已经见了底,他嘀咕着“这么不耐喝啊。”
  伊万说“你个大嘴怪。”
  “才不是,因为这个杯子装得太少了。”
  “还不是你嘴大才喝得快?”
  于是你一言我一语的,两个人到了超市中。
  阿尔弗雷德此刻竟对于他原来独爱的碳酸饮料与膨化食品没有了兴趣,反而买了一堆的梅子回去。
  伊万在回家的路上一路思索,终于得出了结论,原来怀孕的人爱吃酸的啊,那么明天我做个糖醋鱼吧。
  阿尔弗雷德在前面呼唤着,让他走快些。
  “来了。”伊万抬起头,冲阿尔弗雷德笑了下。
  

长久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长久”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