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我们永远爱着你们

#双米(艾伦 阿尔弗雷德)
#种/族/歧/视
#国民的意识会强加加到国家身上
#黑化注意
#流血注意

    前言:这篇我其实很早想写了,大概是在上《我有一个梦想》这篇演讲稿时就有些想写,拖着拖着就拖到了现在,或许有些地方写得自己也不算满意,但是还是写出来了。
    这篇文,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怀着怎么样的心情写下来的,只觉得写完还是有些沉重的,只能祈祷平等,相信它终会到来。

     正文:
       你们可以继续干你们想对我们干的暴行,而我们任然爱着你们
                            ——马丁·路德·金
  “阿尔弗,你知道你是杀不了我的。”艾伦双手被反绑坐在地上,抬起已有些伤痕累累的头,喘着粗气。他浑身上下已经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口,有的已经结了暗黑色的痂,还有的正向外渗着鲜血。
  “对,我知道,可你知道我有多恨你吗?不,应该是美/国的白人有多很你们黑人吗?”阿尔弗雷德脸上的表情异常凶狠,往日温暖的神情不复存在,他想的仅仅是杀了眼前这个黑皮肤的人。
  “你杀了我,也没有任何的用处。”艾伦蠕动着嘴唇,他动了动手,换了个姿势,看向阿尔弗雷德继续说“因为我和你就像光与影,绝不会分开。”
  “他妈的。”阿尔弗雷德咒骂一句,转身愤愤离去。
  “你个混球,你他妈才该记住,美/利/坚不只是你们,他也是我的!”艾伦这时候才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吼了一句。
  “美/利/坚只属于白人,你这种黑人狗杂碎,只配永远活在贫民窟里。”阿尔弗雷德转身大吼道,随即又重重地将门关上。
  艾伦他坐在地上,靠在身后的墙上,他不断告诫自己,现在阿尔弗雷德会这样只是因为那群白人,他们对于黑人的愤恨太严重了。
  以此来举例大概就是,你认为随便可以宰杀的一直猪猡,突然地高举“自由民主”大旗,说你不能这样子做,这样子是不对的。
  或许这样子比喻欠妥,但是那些白人忘记了,黑人并非猪猡,而是和他们一样都是妈妈怀孕十个月生下来的,他们也是人。
  太多的白人意识不到,以至于阿尔弗雷德也对于艾伦起了愤恨之意。
  阿尔弗雷德回到房中,躺在床上,他将手捂着脑袋,闭着眼睛,试图去逃避那些白人民众的意志,但是他做不到,他是国家,势必要去承受那些。
  “光和影。”这个比喻在阿尔弗雷德脑海中不断徘徊,想要和那种由白人一统美/利/坚的意志对抗。
  “你是白人。”
  “你是艾伦的弟兄。”
  “白人才是受耶稣庇护的人。”
  “美/利/坚不仅有白人也有黑人。”
  ……
  阿尔弗雷德捂着脑袋,他试图将这些念想全部排开 由他自己来好好思考与定夺,他不想受那些白人的控制,也不想受艾伦的言语的影响。
  次日,阿尔弗雷德依旧冷着脸,打开了们,艾伦显然还没有睡醒,看到了是阿尔弗雷德,笑了一声“一晚上想得怎么样?”
  阿尔弗雷德见到艾伦时,怒火就抑制不住地窜上脑门,他直接给了艾伦一拳。艾伦的脑袋歪置一旁,嘴角溢出了鲜血,他觉得自己的脑袋有些犯晕,可是他依旧努力直视这阿尔弗雷德“你可以在我身上干一切你想干的事,但是我希望你的那些民众不要再迫害黑人了。”
  艾伦的眼神中充满了坚定,阿尔弗雷德依稀记得艾伦以前也是个小混混,现在怎么大道理一篇篇的。
  “哦,看来黑人里出来了不得了的人物呢。”阿尔弗雷德带着蔑视说“能让你这个小混混,也变得这么文绉绉的。”
  “阿尔弗雷德!”艾伦有些耐不住自己的性子了,“不要再以你的白人身份去自持清高地去审视黑人,你试图与国家的身份去看看啊!白人与黑人毫无不同,又为什么偏要以肤色来分开他们,你他妈去看啊,黑人于白人,绝无半分不足!”
  “肤色,就是他们最大的不足!”阿尔弗雷德冷冷地甩了艾伦一个眼神,“我相信耶稣只会庇护白人,而黑人则是他置若蝼蚁的人,只是曾经为奴的人,他们不配!”
  “阿尔弗雷德……”艾伦的声音低了下去,他不是个恋旧的人,却喃喃自语道,“以前你不是这样子的。”
  “因为以前的黑人没有现在那么闹腾。”阿尔弗雷德回嘴道,“你们黑人的代表即将展开一个演讲,我还真是期待。”
  “你他妈的,该死的,放开我。”艾伦显然明白,这个演讲意味着什么,“别对他做什么。”
  “我不会动手的。”阿尔弗雷德意味深长地看了艾伦一眼,“但是那些民众,我就不敢保证了。”
  艾伦第一次开始有些愤恨自己的无能,他现在什么都做不到,除了乞求耶稣,但是长久的斗争,却让他明白这是无济于事的。
  阿尔弗雷德走出那房间,垂着脑袋若有所思。
  演讲是成功的,白人的愤恨也成功被激起,很快的,黑人代表被杀了。
  阿尔弗雷德听了,愣了愣,随即又去看了艾伦,此刻他颓废地垂着脑袋,见了阿尔弗雷德,却只对他说了一句话“我仍爱着你。”
  
  
  

评论(4)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