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穆斯林的葬礼》读后感

看完一本书,读完几段人生
才惊觉,似乎有些追求的东西也没什么。
爱情,是锦上添花,也可以是雪中送炭。甚至可以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或者就是一个完完全全错误的开端。
亲情,有时候明明可以有回天之力的,最终却因为亲情最后回天乏术。
妻子,这两个字从来不是甜甜蜜蜜的,相反,它反而是让一个小姑娘,变成一个心机满满的妇人。
容貌,相似的容貌,或许可以一时迷惑着什么,但是最终,还是不一样的。气质的高贵与否,它是由内心而发的。
玉,这或许是许多东西的射影,喜爱,喜爱到了不疯魔不成的地步,但最后,什么也没有留住。
这本小说中太多的错误了,一失足成千古恨,一开始的一切的一切都注定了悲剧的发生。
诚如作者所说的一般,“我被生离死别折磨得痛彻心扉 。”
书中见到的人,宛若一个朋友,只是你即使掌握了全局,依然没有办法改变,最恨便是入戏太深。
可若便是看完平淡无感,只能证明这没什么,或者不合你的口味,但是这本书几乎是每个人的死亡都会让我想要哭。
爱情,太凄美。
亲情,太悲哀。
命运,太坎坷。
“雁归有时,潮来有汛,唯独明月不再升起。”

尽管这本书是作为寒假作业,读后感也是作业要求,可唯有一点,这感情是真的,字字发自肺腑。
这本书给予我的一切,都是太难以忘怀的。

评论(1)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