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那种喜欢

#米菊

  本田菊真的很喜欢太阳。
                                      ——题记
  太阳晒在身上的感觉,是暖洋洋的,舒服地让人想要慵懒地卸下身上所有的防备,沉浸其中。
  阿尔弗雷德于本田菊就是这种感觉,他永远开朗乐观,不拘小节,身上时刻散发着十八岁的青春活力,以及刚刚成年男性的令人心动不已的荷尔蒙。
  本田菊被他深深所吸引不能自拔,日本人向来拘谨,不苟言笑,却在见到阿尔弗雷德时,嘴角会不由自主地勾起一个浅笑。
  阿尔弗雷德从来不知道本田菊的心意,他依旧在球场上奔跑,呐喊,宣扬着青春。
  这份偷偷汲取养分,暗暗生长的感情,却一直都不会被打破,因为阿尔弗雷德那种人粗心大意,自然也不会记得什么时候自己桌上总会多些柠檬水,或者一块毛巾。
  或许阿尔弗雷德发现了,甚至他发现了是本田菊所为,却依旧不发一语,只是因为他对于这段感情模糊,不明白自己是否真的喜欢本田菊。
  时光残酷,他跑得太快了,毕业之后,两个人分道扬镳,再不曾相见。
  阿尔弗雷德和本田菊在同学聚会时碰见,本田菊身边跟着个端庄,儒雅的女孩子。阿尔弗雷德一愣,仿佛胸口被打了一拳,闷闷的。
  一场同学会下来,阿尔弗雷德把自己灌个半醉,叫了的士就走了……

后记:这篇文章,是为了纪念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而写的,这对cp也是他所喜欢的,我知道他看不到这篇文,但是我还是想要写出来,这文章我写不长,我也不知道怎么样写长,但是这篇文章写完之后我感觉我仿佛谁也不喜欢了,或许,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你吧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