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落泪

大家愚人节快乐

  那天,是阿尔弗雷德第一次看见伊万落泪。
  
  阿尔弗雷德向伊万告白了,没有征兆的,他通红着脸,闭上眼睛,一副将要“英勇就义”的神情,他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心脏剧烈的跳动着,几秒的等待,让伊万的大脑处理这个信息的片刻,心脏仿佛要跳出胸膛。
  伊万看向阿尔弗雷德,他神情复杂,不可置信与欣喜若狂交杂着,但是他没有丝毫的动作,矗立在原地,没有拥抱,没有告白,甚至没有回答。
  阿尔弗雷德低着脑袋,他将眼睛悄悄上翻,赫然见到一串眼泪沿着伊万的下巴滑落,隐进他脖子上米白色的围巾,阿尔弗雷德顿时间有种心慌,千万种猜测纷纷袭上心头,他选出自己认为最为合理的一种,那就是伊万压根不喜欢他,他是被气哭的。阿尔弗雷德抬起头,对上伊万一双眸子时,早就想好的说辞脱口而出“愚人……”
  伊万尚没有等阿尔弗雷德说完,他的眸子暗了一次下,眼泪又更加快的滑落,眼里是藏不住的哀伤,他缓缓开口“是因为今天是愚人节你才向万尼亚告白的吗?”
  ‘不,当然不是!我爱你!’阿尔弗雷德心中的呐喊在他喉头翻滚,他看着伊万一脸的泪水却是心头一慌,他以为伊万会答应他或者给他个很大的玩笑,而不是满脸眼泪纵横的回答,他上前一步,稍作犹豫,伸手抱住了伊万,“我爱你,不是今天,而是永远。”
  伊万他这才明白原来自己并没有被阿尔弗雷德讨厌,相反是被他爱着的,他紧紧抱着阿尔弗雷德,将头埋进他的颈脖,身子抖动地愈发厉害,很快的,泪浸湿了阿尔弗雷德的衬衣。
  阿尔弗雷德真切地感受到肩头凉凉的感觉,他伸手抚摸上伊万的脑袋,此刻将他抱在怀里的感觉那么真切,以至于他希望时间暂停,但他有希望时间过得快些,伊万每落下的一滴泪都似一把榔头狠劲地在他心上砸一下。
  伊万抬起头,顾不上满脸的泪痕,他亲吻阿尔弗雷德,用舌头撬开他的唇齿,进行几乎说得上是暴虐的搜刮,扫过他的每一颗牙齿,口腔内的每一处。
  阿尔弗雷德尝到了咸咸的滋味,他没有反抗,而是更加紧地拥抱着伊万,用自己的行动来告诉他“来吧,宣誓你对我的主权吧,当然你也属于我。”
  伊万收到了他的肯定,与一种要让他继续下去的信号,但他却放手了,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手帕,将脸上清理干净后才有继续看向阿尔弗雷德,极其认真地说道“我、爱、你。”
  “那是当然啦。”阿尔弗雷德笑了笑,“我那么帅气,谁会不喜欢我呢?”
  “看起来,万尼亚以后的情敌会很多呢。”伊万这会收整好了心绪,他笑着看向阿尔弗雷德。
  “但是啊。”阿尔弗雷德再一次抱紧伊万,“我还是喜欢爱哭的万尼亚呢。”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