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短打

好久不写文了有点生疏,大家见谅鸭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门被敲响了,阿尔弗雷德停止了自己试图想找亚瑟要糖的主意,他要去瞧瞧是哪个倒霉蛋来了,居然在万圣节来敲他的门,这不是做好了送于他糖果的准备,就是做好了被他捣蛋的准备,他该做些什么呢——这还是等见了是谁,再做决定吧。

  门被打开,阿尔弗雷德是微微有些呆愣的,但也仅存于一瞬间,他下一秒就咧开嘴,对着站在门口的伊万说“嘿——来到了英雄家,是不是有什么礼物呢?”

  “当然。”伊万嘴角挂上了笑容,他用着本就软糯的声音说,“trick or treat?”

  “等等,万圣节可是我家的节日!”

  “我现在在你家哦,亲爱的小英雄。”伊万笑笑,一手搭上了阿尔弗雷德的肩膀,“another choice,kiss or sex?”

  “这果然才是你来这儿的真正目的吧。”阿尔弗雷德忽然狡黠地笑了“lollipop。”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