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挑战下快速码字(九分钟)

伊万与阿尔弗雷德相识十八年,两人在期间发生过无数次大大小小的争吵,打架。今天,却少见地安静着各做各的,丝毫不理睬对方。

伊万坐在沙发上,捧着一本烫金精美的书本阅读,阿尔弗雷德啧抱着他的宝贝游戏机不撒手,这一切原本看似很平常,如果忽略了他们两个人脸上越来越阴沉的表情话。

阿尔弗雷德先耐不住性子,他将游戏机往伊万旁边的沙发上狠狠一丢,任由它撞到靠背又躺平在沙发中央,在伊万抬头看向他时,本来怒火满满地声音却略带了些鼻音“伊万,伊万·布拉金斯基,我告诉你,你,你有本事以后再也不要和我说话,一直就和你见鬼的书过一辈去吧。”

伊万听出来阿尔弗雷德的弦外之音,他把手中的书放到一旁的沙发上,拍拍自己的腿示意他坐过来,“来,过来。”

阿尔弗雷德扭头,心中翻涌起一阵又一阵委屈,咬着下唇 尽量不让自己厚重的呼吸声传出,伊万则无奈地摇了摇脑袋,上前去抱着阿尔弗雷德,轻轻咬了下他的耳朵“乖,不生气了,我就看着你好嘛?看一辈子。”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