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伪装(下)

要是这篇过20热度
我就加个番外试试(肯定比正文还要甜)

  伊万似信非信地点点头,他仔细看着阿尔弗雷德,在他所谓的“脚麻”那阵劲过去之后,阿尔弗雷德这才去结了账,跟伊万出了餐厅的大门。
  
  
  暖黄色的灯光洒落在路边,阿尔弗雷德却依旧有种无名的恐惧在心疼蔓延上来,他先是轻轻触碰伊万的袖子,再往前走了四五步,又渐渐使上力气,在伊万带着疑惑的眼光询问他时,他又只是仅仅稍微送了丁点的力道,却在伊万将头撇过去的下一刻,他手上的力气使得越发厉害。
  
  
  伊万再次转过头去,他却只看见阿尔弗雷德低垂着脑袋,额前碎发挡着了他的眼睛,撒下一道阴影。蓦地,他的心中腾起了一种酸楚烦闷的感觉,他稍稍用力甩了甩自己的袖子,阿尔弗雷德则几乎在下一秒就大喊了出来“你也嫌弃我吗?”
  
  
  “不……这……”伊万还没有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庆幸已经到了阿尔弗雷德的小区门口,此时已经鲜少有人进出。阿尔弗雷德没有松开拽着伊万袖子的手,他将脑袋靠在伊万的手臂上,下一秒伊万就感觉到自己衣服上有了一种温暖而湿润的感觉。
  
  
  阿尔弗雷德将自己身体几乎半数重量都压在了伊万身上。夜晚是将白日的精致妆容泼上卸妆水的时刻,他接着黑夜的掩护,已经不知道如此多少回,唯独今天,他突然在一个男人——还是他的同事怀里,放肆大哭,至今多久憋着的委屈,仿佛要在这一刻发泄一般。
  
  
  伊万用另一只手楼上阿尔弗雷德的腰这只手也顺势换了个姿势将他牢牢抱在自己怀里,他抬手揉弄着阿尔弗雷德的脑袋,这一切都是出于下意识的。当伊万反应过来时,他闭上眼睛,继而在阿尔弗雷德的发尖落下一吻。前面是出于本能,而此刻则是出于真心。
  
  
  阿尔弗雷德他本来以为伊万会推开他,亦或者嫌弃他,但他得到是却是他有些不敢奢望的爱。他停止了哭泣,有些呆愣愣地看着伊万,他的平光眼镜被泪水弄糊,此刻看不清伊万的表情,但他不愿意放手,就那么抬着脑袋仰视,眼神里还带着些许闪躲与胆怯。
  
  
  “我爱你。”伊万一手摘下阿尔弗雷德的眼睛,将其塞进他的口袋里,看着那双潋滟着水光的眸子。他低头去亲吻那双眼睛,将阿尔弗雷德搂紧在自己的怀中,“你知道吗?我爱极了你白天光芒四射的样子。”
  
  
  阿尔弗雷德整个人身子一下子有些僵硬,他嘴角硬生生扯出一个笑容,眸子里多了好几分的暗淡与悲伤,正当他打算说什么时,伊万用一个吻打断了他。
  
  
  “但是。”伊万在一次激烈的舌吻结束之后,对着那个忘记用鼻子换气而憋得满脸通红的小太阳继续说道,“我更喜欢在黑夜中的你。你不必故作坚强,我会成为你的港湾。”
  
  
  阿尔弗雷德眨巴眨巴眼睛,他的大脑或许因为刚刚的吻而有些缺氧,他一下子有点理解不了伊万的话语。在安静了几秒钟之后,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仿佛坐了一次过山车,上上下下,还加个360°大旋转。他这才反应过来,以一种期待中带着一丝丝不自信地问道“你喜欢我?”
  
  
  “是的。”伊万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手上的力气越发加重了几分……
  
  


end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