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超人

我爱弗朗西斯,爱法国

  “弗朗西斯,你以为你是超人吗?”亚瑟看这个眼前蓬头垢面,金发零散地挂在脸上,此刻尚喘息着的弗朗西斯说道。
  
  他们面前仰面倒着两个小混混,还有三个捂着身子蜷缩在地上。亚瑟此刻也见不得好到哪儿去,脸上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右手无力地垂在身侧。他双眼带着怒气地凝视弗朗西斯,谁知道这个天真烂漫的法国人会在他打架打得正酣(好吧,或许确实有点两拳难敌四手)的时候,来做什么,逞能吗?不过亚瑟也明白弗朗西斯如果不来,自己的处境绝对会窘迫到极点,但无论如此,他都不想让弗朗西斯受到丝毫的伤害。
  
  弗朗西斯撸了一把自己的头发,站起身子,有些瘸拐着走向亚瑟,他眸子里没有一丝笑意,往日的温和尽失,如果是,亚瑟是不想让弗朗西斯受到一丝的伤害,那么弗朗西斯就是豁出自己的性命也要保护亚瑟周全。这种故事听着会让人嗤之以鼻,但热恋中的人着实能为彼此做到如此。弗朗西斯站定在亚瑟面前,质问道“你为什么不对我说实话?”
  
  “你明知故问。”亚瑟抬起头,弥补几厘米的身高差,他说,“我还有什么事你是不知道的。”
  
  “我。”弗朗西斯握了握拳头,他有种想要一拳揍上面前人的冲动,当然他没有克制住。肉体与肉体再一次相碰,亚瑟实在忍不住闷哼了一声。他下意识地就是进攻弗朗西斯,却被弗朗西斯牢牢拽住进攻的那只手,“哥哥我不知道小亚瑟是不是喜欢我。”
  
  亚瑟挣扎的力道顿时松懈了一下,弗朗西斯弯下身子去亲吻亚瑟的拳头,仿佛里面握着全世界最美味的糖果,要最真诚的亲吻才能将拳头吻开,亚瑟脸颊上红了一片,不是刚刚的打斗,而是另外一种更有感染力的东西让他一下思绪都停止了般。
  
  弗朗西斯将亚瑟的五指从手心早剥开,一一吻过,最后一吻轻轻地躲在手心,他一手搂着亚瑟的腰将他带进自己的怀里,亲吻着他的额头。弗朗西斯的声音略带着些哽咽与委屈“别再瞒着哥哥了好嘛,什么事情都不要再瞒了。”
  
  “好。”亚瑟沉默了许久,他在弗朗西斯张口欲问第二遍时,闷闷地给出来了答案,他爱弗朗西斯,无可置疑。弗朗西斯爱他,让他欣喜若狂,却又有些担心。
  
  “我知道。”弗朗西斯抬起亚瑟的脑袋,看着他的眼睛说道,“你有你必须要打的架,但是我希望你能让我跟在你的身边。”
  
  亚瑟顿时整个人身子一颤,他失了力气般,整个人靠在了弗朗西斯的怀中,百味杂陈,一齐涌上心头,每个人认为他都是一个街头小混混,但是唯独,弗朗西斯,唯独这个男人,他没有那么认为……
  
  弗朗西斯亲亲亚瑟的额头,坐下身子,让亚瑟靠在自己的胸膛上,见他的手放在眼睛上说“灯光好刺眼啊,弗朗西斯。”
  
  但是,小巷子里,哪里来的路灯呢?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