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八竿子打不着

一篇突如其来的脑洞,各种无厘头事,纯粹图个好玩
ooc注意

  伊万和阿尔弗雷德是死对头。
  
  如果用比喻来说,就是草原上的鹰和冰川上的熊,祖上是八竿子也打不着的关系,这会偏偏就碰上了,今天“诶,这个妞好看,我去追。”隔天,就发现另一个也去追了。
  
  关键这俩货还长的一表人才,风流倜傥,吧啦吧啦……这就为难了人家妹子,两个帅小伙同时追自己也是个难题啊,她就啪叽啪叽把自己难题发网上,果然一群热心网友那个激动啊“让他们在一起————”
  
  妹子觉得这回答不错,于是第二天悄悄咪咪把他们两个聚一起,告诉他们她已经做好了决定,正当俩人眼冒星星,试图赢对方一把时,妹子淡然开口“我选择你俩在一起。”
  
  “咳咳,我死也不会和狗熊待一起的。”
  
  “同上。”
  
  ……
  
  于是接下来就是一触即发的战争,他们从餐厅吵到花园,再从花园打到某个人的家里。最后妹子付了三杯饮料钱。
  
  隔天,再相见,阿尔弗雷德眼睛肿了一块,伊万脸颊青了一块,妹子感慨“这个弄得也太激烈了吧,这床受得了”殊不知他们真的是在打架。
  
  
  再隔了n天,又碰上面了,妹子发现,噫,他们怎么一言不发呢,该不会又吵架冷战了,然而她不知道的是昨晚那床吱呀声有多么凄惨——————闻着落泪,那床承受着他那幼小的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最后,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在一起了。他们说架也打了,床也上了,我总不能让他追到妹子吧。
  
  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最后变成了一个被窝的关系!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