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失忆

没逻辑
狗屁不通
就是一块糖

  清晨,六点整,隔壁邻居家的鸟儿准时地鸣叫一声,亚瑟坐起身子,迷惘地四处张望着。突然地,他发现身旁还有个人,他下意识地扯过被子将自己盖住。
  
  此时身边的人才醒来,看向亚瑟,口气带着慵懒“你就是这么对待自己伴侣的吗?”
  
  “我可不记得自己对你怎么了。”亚瑟看着弗朗西斯,他仅下半身穿着内/裤,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是是是,你没对哥哥怎么样。”弗朗西斯神情闪过一丝恼怒,转瞬即逝,他打了个哈欠,下床,“哥哥我去给你做早饭。”
 
  亚瑟还是有些不明所以,对方到底是谁?亚瑟猛然间脑海中闪过这个想法,他知道他应该是自己一个很熟悉的人,可是却记不起来之前发生的事。我又是谁?之前发生了什么。亚瑟脑海中一片空白,他张望四周,却记不起一丝一毫。
  
  弗朗西斯的动作很快,反正是在亚瑟还没有理出丝毫的头绪前,就已经做完了早餐。他站在门口喊道“亚瑟,早餐做完了。”
  
  亚瑟虽然忘记几乎所有事,但他却又奇怪,身体的记忆。他的双脚将他带到洗浴间,洗漱完毕之后。他的双腿联合他的鼻子将他带到客厅。热气腾腾的牛奶配着烤过的面包,以及香肠。这个早晨因为这腾起来温暖的气体柔和了许多。包括弗朗西斯,亚瑟悄悄将牛奶放到自己面前,正对着他,透过些许雾气看到他的脸柔和了许多,嘴角弯起的笑容,彰显着他因美食带来的好心情,亚瑟也不自觉地笑了。因为看见弗朗西斯的笑容,他就也感到了快乐。接着他低下头,开始享用自己的那一份午餐。
  
  弗朗西斯假装自己没有发现亚瑟的小动作,依旧自顾自的解决着自己面前的的美味。

  亚瑟是从前天早晨开始这副模样的,情形和今天是如出一辙,对,他们大前天晚上在床上云雨了一番,早晨起来的时候,亚瑟拉着被子,一双绿色的眼瞳如同惧人的小猫般,死死盯着弗朗西斯“你对我做了什么?!”
  
  “放轻松,小亚瑟。”弗朗西斯以为亚瑟只是害羞了,他说,“昨晚我我确实对你做了什么,或者更确切,是我们一起做了什么。”
  
  “做了什么!”亚瑟的表情变了三变,惊讶,疑惑,以及最后的恼火,“先生,我想我不认识你。”
  
  “嘿,亚蒂。”弗朗西斯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你醒醒,你怎么了。”
  
  “我现在清醒得狠。”亚瑟说着抓起自己在床头的衣服,绿眸里明显地显露着驱逐意味。
  
  弗朗西斯举起双手,做出一副投降的模样,“好好好,小亚瑟。哥哥我去做早餐。”
  
  现在,弗朗西斯深思着一个问题亚瑟为什么会这样子,可思来想去也得不出个所以然。
  
  工作上,亚瑟做得是写作一类,并已经有些名气,现在也算温度,感情生活上,弗朗西斯甚至想五指并拢向上天发誓,自己绝对是没有让亚瑟受丝毫委屈,忽略他们昨天的吵架,前天的打架,大前天的分家……的话。
  
  所以,弗朗西斯想了想并没有发誓,他悄悄走到亚瑟身后,以手做锤狠狠敲了亚瑟的脑袋,在亚瑟暴怒地回手一巴掌扇上他脸上时,弗朗西斯这才确定这是亚瑟无误了。
  
  亚瑟在感叹自己身体的灵敏度时,不由得心中暗自担心起来自己下手是否有点重了,他扭过头,做出一副面无表情的模样,打量了一下弗朗西斯的脸,红了一块。他眼里顿时流露出一丝心疼。
  
  ‘别去想这些’亚瑟在心中对自己说道,他再次不安地打量弗朗西斯,却撞进了弗朗西斯温柔的目光里,那一份缱绻,缠绵的,视若珍宝的感情毫无遗漏地都彰显了出来。
  
  亚瑟蓦的站起身,在弗朗西斯惊讶错愕的目光中吻住他的双唇,一手搂着他的脖子,另一手抚摸上刚刚自己扇打的地方,他没有道歉,却胜似道歉。
  
  弗朗西斯本就丝毫没有责怪亚瑟的意思,他回应着亚瑟的吻,在缠绵一会之后,才分开,他凝视着亚瑟的眼睛,“你知道吗?艾尔莎的眼睛也不过这番美。”
  
  亚瑟听了,脸颊烧红了一片,他没有再去回应弗朗西斯,一丝记忆从他脑海中蔓延开,他想起来了。
  
  弗朗西斯站着,他就只看着亚瑟,周围的一切都模糊了,白蒙蒙的一片。
  
  亚瑟就仍有弗朗西斯看着,记忆的恢复并不是一瞬间,而是看走马灯一般,历历在目,所有的一切都被想起,他抬头看了眼日历。
  
  弗朗西斯也抬头看了一眼,七月十四号。
  
  亚瑟垂下脑袋,双手握在一起,大拇指不停地彼此摩挲着。
  
  “不对哥哥我说些什么嘛?”弗朗西斯的话语在他耳边响起,“今天可是哥哥我的生日。”
  
  “生日快乐。”亚瑟在弗朗西斯的话音还未落下时,就抬起头说道,紧接着他奉献上了自己的唇,“这是生日礼物,我爱你,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将亚瑟紧紧抱在怀中,享受着这片刻的坦诚“明天你醒来,不会再忘了我吧。”
  
  “笨蛋。”亚瑟脸红了,宛若夕阳映照下的红苹果,“不会了!”
  
  “好。”弗朗西斯没有再过多言语,他依旧紧紧地抱着亚瑟。
  
  
  
  
  
  
  
  
  其实亚瑟失忆的原因,是这样子的
  “真的是,在过俩天就是那混蛋的生日了,也不知道要给他送什么礼物。烦死了,要是我能忘记就好啦。”
  
  然后他就失忆了……
  
  不过既然弗朗西斯的生日过了,那么之后想必亚瑟也不会失忆了吧。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