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露米
不行,我要来写一下欢脱的文,缓解下我被塞了一口又一口的刀子
tag就不打了,感觉有人会雷?

假如阿尔弗雷德有一天忽然与之前性格相反了,伊万会作何反应,对于这个问题,本来是一个世纪迷题,却在亚瑟的某个失败的魔术下成了现实。

那天,亚瑟嚷嚷着要给阿尔弗雷德施展一下最近新学的魔术,结果,“嘭叽”一声,魔术大概是失败了,而亚瑟只嘀咕着“时间还没有到,所以没有效果啦,笨蛋”就匆匆收拾东西走了,因为他也不知道失败的后果是什么。

这时伊万来敲门了,发生了如下对话:

“呀——请问是谁呀——太阳公公要下山了,亚蒂说不能给陌生人开门。”
门外伊万一愣“阿尔弗雷德,你……怎么了?”
“哦,是万尼亚啊——快快快进来,我想你了”

伊万进门后:
阿尔弗雷德先是热情地端茶倒水,再腻乎到伊万怀里“我想你啦——想你啦——”
“阿尔弗雷德,你没有发烧吧。”
“没有——我就是想你了——我爱你,万尼亚”

伊万就这样子呆愣愣坐了一个小时,又是“嘭叽”一声,阿尔弗雷德看了看四周,慌张地一下子跳了起来“伊万!你对我做了什么!!!”

伊万看了看眼前宛若炸了毛的小狮子一般的阿尔弗雷德,才松了口气“我的阿尔弗,刚刚可是你说想我爱我的,还逼着我听了整整一个小时。”

“你是不是该补偿我些什么?”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