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我好像懂现在的我和之前区别在哪了
我是指一开始,最初写文的我

我一开始写作,真正意义上的写作大概是初三,那时候我只看甜文,基本上是个妥妥的甜文党,和我cp(算是初恋叭)相处得也很愉快,那时候过得挺开心,虽然现在也是,但是真的不一样了。

后来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子,大概是因为去了名朋叭,不是主要原因,但肯定是一个原因,我见了太多的……怎么说分手叭,就那种前不久还在你眼前秀的,转瞬就分了。追人的过程也很用心,但是分手居然可以不带眷恋,当然其中也有人彼此双方都说他们爱着对方,但是最后…大概还是分了吧

就……有种很……难受的……感觉叭。好像爱情是为了伤人而存在的,抛出一片真心却将热血磨空,真的值得吗?

我好像难以理解痴情的含义,我却好像懂了分手的悲伤?比起幸福 或许悲伤更能让人感同身受叭。

大概也是这样子叭,我就……不自觉地会往悲伤的方面想,那爱情的美好,如果只一瞬就破裂……是否还要去抓住那一瞬呢?如果一瞬换来的事良久的心痛呢?值得嘛?这个答案我至始至终不能找到。我好像丧失了爱人的能力,对于人,没有那种我愿意为他而死的心动。我依旧觉得那傻。

或许是我太理智了吧,只是,我不愿意自己受伤,也尽量不去伤害他人……

我想要谈恋爱,又害怕它,它就像水,可以柔顺至极,也可以涛澜汹涌。我害怕它伤我,又害怕我以它伤人……就这样子叭……
不是很想写了。这毕竟是一件不算好的事叭。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