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最后(冢不二)

这篇文,也算是说了我自己的一件事吧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分手了。
  
  是毫无征兆的,却又不是。手冢去德国回来之后,他看向不二向他提了分手。确定恋爱是在手冢去德国之前,给不二发得最后一条短消息上。而确定分手则是在手冢回来第一条的消息上。
  
  最终与最初,好像一个轮回。有始有终了。
  
  不二第一次的时候心跳慢了半拍,平时基本不起波澜的心在他深呼吸了好久才安定下来,故作镇定地答应了下来。此刻那感觉再一次袭上心头,他也没有犹豫,再一次答应了,比上次快了许多。
  
  在回复完消息的后一秒,不二就将手机关了,那宛若一部哑剧,主人公一言不发,眼神中流出的哀戚却让人更为心动。他,再一次哭了,悄无声息的,仅仅是眼泪从眼眶里流出,连呼吸的频率都没有变,周而复始的深呼吸。
  
  第三天,或许是巧合,手冢与不二在路上打了个照面,不二依旧挂着自己惯有的笑容,向手冢打了招呼。手冢也保持着自己的冷扑克脸回了声。彼此都没有再提及三天前的什么。
  
  不二在两人错开的一瞬间说道“最后是告别。”
  
  手冢忽地转头,不二只是冲他笑着挥挥手。
  
  这是告别。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