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英米一对,弗朗西斯只是个助攻

  “弗朗西斯!”亚瑟震惊之余,可以算是惊讶地呼喊出了声。
  前不久刚和他分手的阿尔弗雷德,正炫耀一般地勾着弗朗西斯的脖子,眸子里充满了挑衅的意味。
  这就苦了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本是在一个社交网站上瞧见一则名为《招募帅哥,气男朋友用!》
  弗朗西斯本以为这是个可爱的小姑娘,或者……于是将自己的照片发来过去,对方一看照片,显然地激动,俩人便开始聊得火热,直到两个小时后,弗朗西斯忽然记起来了什么一般,犹豫下问道,“你家在哪?”
  阿尔弗雷德一愣才记起,自己还真没将家庭住址告诉对方,想了想,还是将大概的方位给了弗朗西斯,一家咖啡厅——亚瑟开得。
  弗朗西斯一看,这不是自己那位粗眉毛的青梅竹马开得店吗?他还不止一次向他吹嘘自家小男友多么多么可爱。
  弗朗西斯也曾揶揄对方啥时候给张照片看看,而亚瑟则是似宝贝一般的藏着,就是不给他看。正巧,弗朗西斯心中有了主意,帮完阿尔弗雷德忙之后,拜访下亚瑟,瞧瞧他的小男友再走。
  敲定了主意,弗朗西斯就答应了,同阿尔弗雷德约好了时间,阿尔弗雷德也讲自己的照片发给了弗朗西斯,之后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弗朗西斯与亚瑟相对无言,阿尔弗雷德却决定将这场戏演下去,他转头看向弗朗西斯含情脉脉的样子,说“嘿,弗朗西斯,没想到你和他还认识,但是你现在可是我的恋人。”
  弗朗西斯感到了自己仿佛惹上了个大麻烦,他从来未曾想过与自己的死对头及其恋人见面会是这样子一副场景,这亿万分之一的概率偏就发生在了他的身上。
  “哦?”亚瑟挑了挑眉,看向弗朗西斯,“你什么时候和那小子在一起了?”
  “嘿,亚蒂,听我说,这是……”弗朗西斯刚想解释什么,就被阿尔弗雷德的一个吻个打断了。
  这次,阿尔弗雷德是下定决心好好气亚瑟一把了
  亚瑟严重的怒火,弗朗西斯看得明明白白,他顿时有些心疼这个小家伙了,毕竟曾经亚瑟可是打遍一群孩子的孩子王啊,号称“原不良”,虽说长大之后一身西装革履,但原来的秉性终究还是在的。
  “好。”亚瑟眯眯眼睛,坦然地在他们面前拉来一把椅子坐下,“继续啊,阿尔弗,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顿时觉得大事不妙,他将阿尔弗雷德推进亚瑟到亚瑟的身旁,很没义气地向后退了两步“哥哥我还不想英年早逝,你俩家务事……还是自己解决吧。”
  亚瑟依旧抱臂坐着,阿尔弗雷德则处于一种进退两难的地步,他总不能现在向亚瑟承认错误吧,那会被……
  但是当他看着一旁向他挥挥手,准备离去的弗朗西斯,心中顿感无措,“怎么碰上了怎么个坑队友的。”
  弗朗西斯说着“哥哥我忽然记起来还有事没做,先走了。”就径直向门外开溜。
  亚瑟抬眼看他,说“钱?”
  弗朗西斯立刻折回,掏出钱就塞在亚瑟手上,“小少爷,哥哥我就先走了哈。”
  正上午十一点,咖啡店里走了弗朗西斯便只剩亚瑟和阿尔弗雷德两人。
  “亚……亚瑟……”阿尔弗雷德再没有之前的高傲气焰,看向亚瑟的眼神有些慌乱。
  “嗯?”亚瑟拿起桌上的供客人点单的塑料牌子把玩着,想到了什么似的,他将门关起,并将“营业”的牌子改成“休业”,做完这一切后,他转过身对阿尔弗雷德说“有什么想对我说的。”
  阿尔弗雷德不知所措地看向人,道歉的话语哽在喉间却怎么也说不出来。
  “气我好玩吗?”亚瑟的声音带上了颤抖,似愤怒,又似懊恼,甚至有点哽咽。
  “……”阿尔弗雷德顿时心下一震,亚瑟从来不曾对他那么说过话。
  “你TM给老子说话!”亚瑟将桌子上的塑料牌子狠砸在地上,“TM气老子好玩吗?!”
  阿尔弗雷德闭起眼,不由自主地恐惧着眼前的亚瑟,他的表哥从来不曾对他发过那么大的火,即使他再调皮,再怎么样,亚瑟也都是一副绅士的模样……
  “你!”见阿尔弗雷德不说话,亚瑟扬起手,此刻阿尔弗雷德似感到了什么一般,抱着亚瑟的腰,还未等开口眼泪已经流了下来,呜咽着“我错了……呜呜呜……”
  亚瑟这手悬在空中也是不知安放向何处,最后还是轻轻抚上阿尔弗雷德的脊背,将人拥在怀里,瞧见他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心中再大的气也消了……
  亚瑟一手将阿尔弗雷德的下巴抬起,吻上了他的唇,舌头一寸寸地搜刮过他的口腔,“以后这里只能我来亲吻,明白了吗?”
  阿尔弗雷德眨眨眼睛,点点头,吸吸鼻子“我以后再也不和亚瑟吵架了……”
  “乖。”亚瑟吻了吻阿尔弗雷德的发尖,“我给你擦擦吧,都成只小花猫了……”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