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圣诞快乐

今天糖吃得有点多
因此是无脑傻白甜
设定在苏解之后,伊利亚与阿尔弗雷德是一对恋人。
伊利亚不再是国家,只是个不会死的普通人。
ooc注意!!!
  阿尔弗雷德向来是最喜欢圣诞节的,至少明面里是这样子,除了七月四号外,这应当是他过得最隆重的节日了,或许这和他们的国民有关,他们大多信基督,但是最为关键的一个原因,还是因为他的宿敌——代表苏联的伊利亚·布拉金斯基,消逝在世人眼前,却……
  “Merry Christmas,我的向日葵。”伊利亚手里拿着遥控器,眼睛却看向刚从门外走进来的阿尔弗雷德。
  “今天真冷。”阿尔弗雷德撇了撇嘴,径直坐到伊利亚身旁,抢过他手上的遥控器,“真不知道你怎么在那种恶劣的环境中生存的。”
  “我从小就在那儿生活。”伊利亚如是说道,“有伏特加,还有那群可爱的弟妹们,也就没见得有多寒冷。”
  “嘿。”阿尔弗雷德似想到了什么一般说,“那你完全可以告诉伊万那只蠢熊,你哥哥我还在世。”
  “阿尔弗雷德。”伊利亚喊道,“你可该注意,我走的可是共产主义道理,而他却是个资本主义。”
  “emm,hero总感觉你脾气变好了不少。”阿尔弗雷德说着站起身子,给自己倒了杯热牛奶,回到伊利亚身边,“你以前可像极了个暴君。”
  “在温暖的环境待久了,脾气也就变好了。”伊利亚说着拿过阿尔弗雷德手中的牛奶一饮而尽。
  “那是hero的牛奶!”阿尔弗雷德抓着已经见底了的杯子喊道。
  “你可以再去倒一杯。”伊利亚丝毫没有歉意,他松手,将手枕在脑后,悠然自得的模样。
  “霸道的性格到还是一点没有变。”阿尔弗雷德嘀嘀咕咕又去给自己倒了一杯。
  “阿尔弗。”伊利亚喊着正向他走过去的阿尔弗雷德,“我们交换圣诞礼物好不好?”
  “你给hero准备了什么礼物,事先说明,hero可没有——”
  阿尔弗雷德话还没有说完,已经被伊利亚吻了上去,压倒在沙发上。
  小半杯未喝完的牛奶,撒在地毯上。
  “这是我给你的礼物。”伊利亚撑起身子,俯视着阿尔弗雷德说,“至于,你给我的回礼——”
  伊利亚俯身啃咬着阿尔弗雷德的颈脖“这个,怎么样。”
  “噢,你的暴君本性还真是没有改变啊。”阿尔弗雷德转过脑袋,在伊利亚耳边说,“那你可要将这份礼物好好赠与hero啊。”
  

评论(6)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