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不爱

#ooc注意
#亚瑟是个(大大的)傲娇
#甜文

  弗朗西斯是甚至和一个傲娇生活在一起的麻烦的。
  “亚瑟,你就不能对哥哥说一句爱你吗?”弗朗西斯在厨房中,左手握着锅柄,右手用铲勺翻着培根,他稍稍侧过身子,看向在沙发上阅读的亚瑟。
  “我才不爱你。”
  事实证明亚瑟不止傲娇,他还脸皮薄,被弗朗西斯那么一说,眼神就开始乱飘,脸上也泛起了红晕。
  好吧,傲娇从来都是口不对心的,弗朗西斯那么想着,继续哼着小调,做饭。
  亚瑟花了好久的时间,才又将心神稳定住,又继续着从刚刚的地方阅读了下去。
  弗朗西斯做好饭,端着盘子将它们放到桌上,继而坐在亚瑟身旁,他搂着亚瑟,当他还未回过神时,在他的额头上轻轻地吻了下“该吃饭了,小亚瑟。”
  “我知道了。”亚瑟的脸又不争气地红了,以前或许他的脸皮没有那么薄,但是和弗朗西斯在一起之后,他不得不承认弗朗西斯太会撩人了。
  吃过晚饭,亚瑟习惯性地打开电视收看着晚间新闻,弗朗西斯就静静地坐在一旁,时不时在亚瑟的脸上偷个香,当亚瑟用眼神示意他停下时,他只是嘴角露出个无奈的笑容,而后便继续。
  亚瑟将弗朗西斯推开,却不料弗朗西斯干脆将他抱到自己腿上,再给予他一个深吻,结局是被亚瑟一个巴掌扇停的。
  弗朗西斯揉着自己的脸蛋,嘀咕着“哥哥我这么好看的脸蛋被亚蒂你打毁容了怎么办。”
  “那就省得你出去招蜂引蝶了。”亚瑟依旧看着电视猛然间才意识到自己脱口而出了什么,“不,我是说……”
  弗朗西斯一脸得逞了的笑意,他看着亚瑟“小亚瑟,你吃醋了?”
  “我才没有!”亚瑟从弗朗西斯身上下来,打开大门,做了个“请”的手势,“你去吧。”
  “嘿,亚瑟。”弗朗西斯抱着亚瑟,“你不冷吗?哥哥我才舍不得离开你而去呢。”
  亚瑟的脸颊更加红了,他站在那儿就任由弗朗西斯抱着。
  “所以,你爱哥哥我吗?”弗朗西斯刻意压低声音,试图得到个自己满意的答案。
  “不爱!”当然满意的答案来得没有那么容易。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