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来着,先来放口糖吧
一个段子

双方十六岁,青梅竹马设




“happy Valentine's day。”伊万手捧着一盒心形的巧克力,在阿尔弗雷德打开门带着询问的眼神中递上,他笑得带着些腼腆,还有些局促不安的模样。




阿尔弗雷德左看看巧克力,再右看看伊万,确认了这是真的巧克力,以及真的是伊万本人时,他将手放在伊万脑袋上摸了摸,“你今天不是发烧了吧?”




“没有哦。”伊万笑笑,俯下身子,亲吻着阿尔弗雷德的脸颊,“我是来询问你,是否愿意做我的爱人呢?”
阿尔弗雷德做出一副夸张至极的模样,“嘿,你不是大冒险输了吧?”





“当然不是。”伊万将巧克力递给阿尔弗雷德,“收了我的巧克力,就做我的爱人哦。”





“看在巧克力的份上。”阿尔弗雷德接过巧克力,在伊万脸上也回吻了一下,“我很愿意。”





其实愿意不愿意和巧克力有什么关系,只是心中的答案得要借着巧克力说出,也会沾上巧克力的甜美。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