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记一次谈话

英米
题目我是取不来了
是点文啦(好的我开始干了) @吨吨吨吨吨吨吨吨吨

  这个恋人。亚瑟忽然叹口气,对躺在沙发上,抱着薯条一顿乱嗑,腮帮子鼓得高高的,贪吃的仓鼠一般。知道亚瑟在身后看着自己。阿尔弗雷德转过脑袋,慢慢地先露出眼睛,眨巴眨巴两下,将口中的零食费力巴巴吞咽下去。眼眸一转,在亚瑟的注视下,将脑袋从沙发后面整个露了出来,“亚蒂——我是说,这是零食诱惑英雄的。”

  可怜兮兮的目光似乎是到嘴的火腿肠却被高高吊起,求之不得的大金毛一般,嘴里还有这“叽咕叽咕”的的可怜声音。蓝眼睛里除了泪水,几乎真心悔过的一切都拥有,“你看起来……”亚瑟顿了顿,上起来,抬手摸了摸阿尔弗雷德的后脑勺,俯下身去亲吻他的嘴唇,“你也看起来在诱惑我。”

  阿尔弗雷德眼里的忏悔刹那间消失的无影无踪,他勾上亚瑟的脖子,伸出舌尖去与亚瑟的缠绵,刚刚到鲜咸碰上原本无味的口腔,竟有些丝丝的甜味。那一丝丝的甜味让阿尔弗雷德更加努力追随着,亲吻。

  亚瑟再顺手揉弄了两把阿尔弗雷德的头发,结束了这个吻“我亲爱的,你可别再用以前的处事态度了。”

  “以前的。”阿尔弗雷德笑了起来,他继续搂着亚瑟的脖子,“警察也该改改他爱说教的习惯,而让一个罪人去习惯正常人的生活——英雄可不觉得那么简单。其实果然英雄还是理解不了亚蒂你为什么偏偏要帮着国/家做事。”

  “你会知道的。”亚瑟没有再过多地说什么,他淡淡地看了一眼阿尔弗雷德,却意味深长。猫和老鼠的喜剧关系,用在他们身上最为适宜。互相依恋着生存。因为如果没有小偷罪犯,也就不有警官法/院的存在了。阿尔弗雷德收敛了本得意的神色,露出一种孤独而又受伤的神情,他垂下眼眸,手上也卸了力道只是懒懒散散地勾着。

  “你会抛弃我嘛?”阿尔弗雷德的声音颤抖着,蝶翼一般脆的薄冰一般,在用力一分,就将支离破碎。有黑暗就在这薄冰后,咆哮翻滚,“我和你从来不在一条轨道上。自称英雄却干得是些小偷的勾当。甚至和警察上/床……”

  “闭嘴!”亚瑟忽地发出了一声低呵,他的手在阿尔弗雷德的大腿边狠狠敲击了一下。疼痛感让他又找回了一丝理智,而阿尔弗雷德眼里噙着却不愿意落下的泪花又让他着实有些心疼,他强硬着语气“阿尔弗雷德,我是把你作为我的爱人,而不是一个犯人,你现在他/妈的明白了没?”

  “呜……”阿尔弗雷德搂着亚瑟脖子的手加重了力气,他将脑袋埋进亚瑟的怀里,刚刚挨了那一下的疼痛与积攒了许久的委屈,泄洪一般倒了出来,“我不要亚蒂走,不要亚蒂离开我。”

  “好……”亚瑟将阿尔弗雷德搂进怀里,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背,亲吻着他的发尖,“我爱你,以我的警察之命发誓,我将爱你一辈子。”

  警察,是亚瑟最为看中的一个身份。阿尔弗雷德只觉得鼻子更加泛酸,将脑袋再往亚瑟怀里钻了钻……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