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Bath

小短打
据《破产姐妹》里说,法国人不爱洗澡,于是有了这个脑洞

  “法国人一向不爱洗澡!”弗朗西斯借着这个借口死死拉着亚瑟手中的袋子,而袋子里装着的就是一大堆除臭剂。
  
  
  “上天!”亚瑟几乎是把自己以前当海盗头头子,外加吃奶的劲都使了出来,结果就是弗朗西斯拽着袋子,而亚瑟则拽着袋子和弗朗西斯向前走着,“你已经整整一个礼拜没有洗澡了!”
  
  
  “我发誓,下礼拜六就洗!”弗朗西斯举起一只手发誓。
  
  
  “不行,你今天必须给我去洗澡!”亚瑟忽然间松了力气,这样子的后果就是弗朗西斯整个人抱着袋子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
  
  
  弗朗西斯将自己的除臭剂牢牢地抱在怀里,而亚瑟压根不吃他那一套。他一步步向弗朗西斯逼近,然后站到他身前“是要去洗澡,还是我把这东西丢下去,亦或者让我把你丢下去。”
  
  
  “哥哥我去洗澡就是啦!”弗朗西斯顿时很没有骨气地怂了,他仿佛看到那个船长又在亚瑟的身上出现了,因此他极其恋恋不舍地放下除臭剂,在亚瑟目光热切地注视下,进了浴室……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