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无题

我也不造取啥好,是一篇好茶组的文
不知道耀朝还是朝耀(我自己写得其实有点懵)
对啦,情人节快乐

第一次写这对,气不好见谅

  情人节该有的一切,是上天的眷恋的浪漫,让正在奔跑中的两人头上覆盖着皑皑白雪,别问他们为什么没有带伞,本以为就离家不过十来分钟的路程,谁料想这天气就是那么变化无端,两个人因此不得不提着两袋子——仿佛扫荡了货架一般的袋子,在风雪中兼程,他们整整走了十五分钟。
    王耀放下手中的袋子,稍稍活动了有些僵硬的肩膀,回头看向亚瑟,“你今晚想吃什么?”
  “你来选吧。”亚瑟贴心地上前给王耀揉揉肩膀,“我去泡壶茶,你想喝红茶还是绿茶?”
  “红茶就好,我知道你擅长红茶。”王耀说罢转身走进了厨房,打开炉子开启油烟机,开始忙碌起来。
  亚瑟在厨房门口凝视了一会,这才走到橱柜前,拿下一颗茶叶,开始泡制。
  整个家中除了炒菜的滋滋声,就显得有些安静了。
  王耀忙活了有那么大半个小时,才做好他和亚瑟的晚饭。正当他端着菜到饭桌上时,才发现亚瑟正站在门口,应该是刚刚回来的模样,他的双颊泛红,有些气喘看起来他的样子有点赶,王耀没有问,亚瑟倒是有些尴尬,他将双手背在身后。王耀笑笑率先入座。
  亚瑟则是以一种近乎小心翼翼地动作入了坐的,他将身后的东西放放好,这才不熟练地使用筷子夹期锅中的炖牛肉——土豆炖牛肉,他特别喜爱的一道菜,当然他最喜欢的还是由王耀亲手做出来的。
  王耀抬眼,看向亚瑟的身后有些疑惑,他看见了一个三角形,尖尖的,像是包装什么东西的盒子一般。
  亚瑟则有些别扭的别过头去,他察觉到了王耀的疑惑,但是现在他(怂)觉得时间还没有到,因此又从锅中捞了块炖牛肉,再一整块丢如嘴中,却因为没有吹凉而被烫到了,而为了保持绅士风度,他不得不假装泰然自若地吃完这一顿饭。
  王耀看了心中越发觉得好笑,但他只是收回自己的目光,将锅中最后一块牛肉捞出,伴着白米饭吃了下去,然后将碗筷收拾进厨房间的水池里。
  “我去洗澡了。”王耀如是说着走向浴室,“一会你也要洗,不然容易感冒。”
  亚瑟没有答话,王耀知道他听见了,便也没有再一次重复,转身进了浴室,而亚瑟仿佛见到了机会一般,悄悄将身后的盒子抱进怀里,思来想去还是决定藏在沙发靠枕的后面。
  王耀洗完澡,穿着浴袍,擦着还有些滴水的头发率先走进了房间,撇了眼坐姿夸张的亚瑟,“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藏了什么我见不得的东西?”
  “没有,才没有。”亚瑟轻轻咳了声,看见王耀脸上有些泛红,“快进去,别着凉了。”
  “好,我知道了。”王耀说着,转而又叮嘱亚瑟“你也该去洗澡了。”
  “好。”亚瑟答应道,但直至王耀进了房间,亚瑟才快速地冲到浴室里洗了大概是有史以来最快的一把澡——他双手背在身后地走到王耀身旁时,王耀的头发尚没有完全吹干。
  王耀将手中的,吹风机按停,好笑地看着亚瑟。
  亚瑟有些扭捏的模样,最终下定勇气般将一盒子巧克力递到王耀面前,用着极生疏的中文说道“耀耀,谢谢你。”
  “噗。”王耀一下子笑了出来,他是真的想问这个昵称是他从哪儿学来的。
  然而亚瑟却不再给他反应的时间,直接吻上了他的唇。
  “唔……”王耀拍拍亚瑟,示意他起来,“我头发还没有干……”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