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段子

  “你还相信爱情吗?弗朗西斯。”亚瑟兀自坐在黑色的电脑椅,望着面前电脑上他俩大大的合照出神,“我们都已经不在年轻了,所以你还相信吗?”

  “哥哥我一直相信爱情。”弗朗西斯上前一小步,右手撑着椅背,俯身至亚瑟耳边,“以前相信,现在坚信。”

  亚瑟摸了摸自己的手背,扪心自问,他好像有点分不清爱情与依赖的区别了。当初的心动在十几年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中磨得近乎丝毫不剩,但是每日的陪伴却成了习惯。当看见对方喜欢的东西是,总会不自觉地驻足观望,在掂量对方的喜好和自己的钱包之后,还是咬咬牙买了下来,再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般,随手丢给对方,“喏,我下班时看见的。”
弗朗西斯对此从来都是收下后笑笑,上前去吻吻亚瑟的脸颊“谢谢,我很满意。”

  亚瑟继续望着屏幕出神,那张照片的背景是法国的塞纳河,时间是黄昏,夕阳尚存的时候,那时候亚瑟记得是弗朗西斯让路过的一位小姑娘为他们拍的,在自己半推半就下,有了这张照片。回家之后,弗朗西斯迫不及待地将这张照片设置为桌面背景。

  “我想,我们可以去旅游了。”弗朗西斯左手撑着下巴对亚瑟说道,“我们去英国吧。那里是亚蒂的家乡对吧。在泰晤士河旁,我们也拍一张照片吧。”

  “也不是不可以。”亚瑟的心猛的跳了一下,仿佛回到了十几年前,初次相遇的时候。他故作镇定地对弗朗西斯说“我也不是不可以做你的爱人。”

  

评论

热度(10)